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开展党支部建设创新立项中期答辩

2015年09月30日 14:25  点击:[]

        9月24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基层党支部建设创新立项中期答辩会在创新园大厦A1101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孙壮、校党建特邀组织员阎艳萍、各年级辅导员、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担任评委。答辩会由学院党委组织员兼学办主任冷鸿涛主持。

        参加答辩的4个支部通过ppt汇报的形式,结合立项主题,把项目的进展情况、实施方法、取得的成效、存在的不足以及下一步计划安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各支部利用半年的时间,结合项目主题、精心组织、大胆尝试,积极推进立项的开展,加强了党支部的建设,提升了支部的生机和活力。

        与会评委对各支部立项的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对各支部立项的下一步开展提出了建议,希望各支部结合立项主题,凝聚支部立项,进一步做好立项的实施开展。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学院迎七一慰问学院退休老党员老干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