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2023年03月06日 08:09  点击:[]

2023年2月27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在创新园大厦14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柳振鑫,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高兰以及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及支委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高兰主持。

根据我校《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实施方案》的要求,学院党委采用书面述职和现场述职相结合的形式,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均向学院党委进行书面述职,同时安排数学、计算科学、运筹与控制、应用统计和应用数学等5个硕士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述职。各支部书记围绕支部党建工作、推进“一融双高”建设情况、存在问题和改进思路举措等进行了汇报。

汇报结束后,柳振鑫书记进行了点评。他肯定了各支部一年来党建工作成绩,同时,对党支部书记提出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时刻保持危机意识,带领广大党员学会明辨是非,提高站位和高度,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随后,与会人员对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后,高兰主持开展了2023年第一次党支部书记例会,对组织生活会、发展党员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举行第一期主题教育读书班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