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开展第三期“党的二十大精神接力讲”

2022年12月16日 16:51  点击:[]

12月16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相关要求,数学科学学院党委继续开展了第三期党支部书记“党的二十大精神接力讲”活动。师生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近两百人参加了会议。会上特别邀请了校党委组织部组织员、学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师生宣讲团成员李长利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议由学院党委组织员张静主持。

505B2

李长利做了题为《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的辅导报告。会上他为大家梳理了党章的总体脉络,回顾了历次党章的重要内容,重点解读了二十大党章的修改过程和修改内容。最后,他指出,党章的学习是长期的过程,要学以致用,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规范自己的言行,为国家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EE312

随后,应用统计硕士党支部书记周旭荣、计算科学硕士党支部肖芳芳、计算科学研究所教工党支部徐敏、运筹与控制硕士党支部冯天旭分别以“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生动、引人深思的微党课。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开展第四期“党的二十大精神接力讲”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开展第二期“党的二十大精神接力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