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师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盛况

2022年10月16日 16:29  点击:[]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数学科学学院党委认真部署,组织全院师生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直播盛况,本科生党员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研究生党员在海山楼报告厅集中观看,其余师生纷纷通过电视、网络等多种方式共同观看,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集中观看现场不时发出热烈的掌声。全院师生切身感受到了团结、和谐、奋进的会场氛围。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关键时期,数学科学学院全体师生将以昂扬的斗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深入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学习贯彻工作的同时,为学校实现一流大学建设“加速跑”继续贡献力量。


上一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暨专题辅导报告会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创新方案立项验收答辩会暨党支部书记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