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迎接建党100周年】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暨党支部书记例会

2021年04月07日 10:11  点击:[]

根据学校进一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42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暨党支部书记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高兰、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及党委组织员张静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高兰主持。

会上,高兰首先带领全体同志一起学习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并就学院党委四月开展的“党史好书大家读”、“党史”及“四史”学习教育在线答题和“数与党史”作品征集三项活动做了重点说明,同时结合学校组织部《关于进一步推进全校党组织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要求各支部要做好学习原著、清明祭英烈等多项任务。

随后,张静就三月份开展的支部组织生活记录本专项检查结果进行反馈,针对各支部记录本存在的问题,结合三会一课、党日制度的基本要求进行讲解,带领各支部书记横向学习了其他支部优秀记录方法,同时明确了三月和四月各支部党建活动规定学习内容和相关活动。

最后,高兰就支部规范化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上一条:【迎接建党100周年】π读党史以明理 多措并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迎接建党100周年】清明节缅怀革命先烈,红星村追寻红色初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