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2020年12月28日 08:36  点击:[]

20201225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在创新园大厦14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刘西民,副书记兼副院长、纪委书记于化东,副书记兼副院长孙壮,学院副院长、研究生党总支书记柳振鑫,研究生辅导员、研究生党总支副书记崔弘扬以及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于化东主持。

根据我校《2020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方案》的要求,学院党委采用书面述职和现场述职相结合的形式,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均向学院党委进行书面述职,同步安排计算科学硕士、博士党支部,应用数学硕士、博士党支部,运筹与控制硕士、博士党支部,数学硕士、博士党支部以及应用统计硕士党支部这9个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述职,2年实现现场述职全覆盖。各支部书记围绕三会一课和党日制度的落实、党员发展工作、支部特色活动、存在的不足和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汇报。

各支部汇报结束后进入点评环节。崔弘扬肯定了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勤恳务实的工作态度,柳振鑫希望未来一年各支部的工作能精益求精,刘西民进行了总结性点评,他在充分肯定各支部取得的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共性问题,希望各支部要在创新性上下功夫,学院党委也会为各支部提供经费保障。

最后,刘西民主持召开了第四季度的党支部书记例会,首先围绕三会一课制度、党日制度、党员发展工作和党组织关系转接这四项内容开展了业务培训;针对近期大连新冠肺炎疫情,他号召各支部及党员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及先锋模范作用;最后他为大家解读了《中共大连理工大学委员会迎接建党100周年行动方案》,并要求各支部结合自身特点,积极谋划,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数学研究所教工党支部、计算硕博党支部支部共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