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数学科学学院师生党员热议首场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

2020年06月19日 15:16  点击:[]

6199时整,由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武汉大学和华中科技大学四校联合举办的党旗飘扬 筑牢红色防火墙首场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在线开展,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西民、执行院长雷逢春一起与学院师生党员按时收看微党课。微党课在学院师生中引发热烈反响。

    数学研究所教工党支部书记李风玲是学院青年骨干教师,她说:听了高校党组织战 “疫”微党课,各位高校的党委书记都讲到了“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相关事迹,作为工作在教学一线的教工党员,我也深受鼓舞,在日常工作中,我们要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持“课比天大”的理念,要用加倍的耐心和用心上好每一堂在线课程,保证教学效果。

统计与金融硕博党支部书记李存说,通过观看微党课,我进一步感受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作为一名研究生党员,我们要增强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从小事做起,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科生辅导员纵向第一党支部党员谢可心说,疫情是一场艰难的“阻击战”,但我们相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有各级党委政府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有广大人民群众的众志成城,中国人民必能战胜疫魔,凛冬之寒终消散,春日之花将盛开。


上一条:【党员志愿者】我的抗疫故事之统计硕博金融党支部高天雄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学生党员热议2020年两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