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数学硕、博和运筹与控制硕、博四个党支部参观主题教育情景教室

2019年11月05日 10:11  点击:[]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提升学生党员增强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10月23日上午,数学硕士党支部、数学博士党支部、运筹与控制硕士党支部、运筹与控制博士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观学习活动,走进马克思主义学院主题教育情景教室。


踏进主题教育情景教室,端庄醇厚的气息扑面而来。在记录岁月痕迹的展厅里游走,一页页文字,一幅幅图片,一具具模型生动形象地为我们展示了党在风雨里成长历程。走进那一张张老照片,仿佛又走进了那一段段令人荡气回肠的历史。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党员们对党的历史和各项领导政策有了更深的了解和感悟。一幕幕历史的见证令大家心中感叹,无比自豪。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参观过程中,四个支部的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们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重温自己对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宣誓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处处做出榜样,在学习及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最后,同学们就本次参观实践学习进行交流。张旭东同学说:“令我感触最深的思想起航版块,这个版块主要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艰苦奋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经历,这也鼓励我们年轻的学子和共产党员要撸起袖子加油干。” 苏东峰同学说:“通过参观可以感受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中国发展的过程中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我们青年学生要做到“打铁自身硬”,学好文化知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本次党性实践教育活动极大的提升了全体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加深了他们对自身的锻炼,激励着他们不断充实自己。相信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全体党员同志们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访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