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教育管理

关于开展数学科学学院第三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通知

2019年04月12日 16:56 刘颖 点击:[]

    为传播普及职业生涯规划的理念,使学生能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职业规划意识,科学合理地规划职业生涯,提高就业竞争力,学校开展了第十三届大连理工大学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数学科学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正式启动

    一、活动时间及安排

    2018年4月12日-4月24日

    1、往届获奖选手经验分享

    4月17日下午,具体时间待定,科技园大厦110(拟定)

    2、书面报告解读

    4月17日晚上,具体时间待定,科技园大厦110(拟定)

    3、书面评审

    4月21日上交《个人职业生涯规划书》电子版至1340942176@qq.com

    4、初赛答辩

    4月24日下午15:30,创新园大厦B1410(拟定)

    二、活动承办单位

    数学科学学院学生指导服务中心

    三、活动对象

    数学科学学院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四、报名方式

    线上报名,加QQ群:814034139

    群中会分享学习资料。

    五、比赛规则

    第一环节:书面作品评审(30分)

    评委提前为选手个人规划作品打分,评审作品为《个人职业生涯规划书》。

    第二环节:现场自我展示及答辩(70分)

    参赛选手通过现场陈述为主,PPT或视频等形式为辅展示个人规划作品,并回答评委提问。时间不超过8分钟(其中陈述5分钟,回答评委提问3分钟)。

    六、初赛奖项设置

    一等奖:2名

    二等奖:4名

    所有获奖选手将颁发获奖证书与奖品,其中一等奖奖品为2000元思成求职课程基金,二等奖奖品为1000元思成求职课程基金。所有参赛选手将获得优先进入学院报国企业行实践团队资格。

    学院将择优推荐获奖选手参加学校复赛和决赛,决赛一等奖奖品为Kindle Paperwhite4,二等奖奖品为Kindle,三等奖奖品为1TB移动硬盘,同时所有入围决赛者将被优先推荐参加“生涯教练计划”,获得直接进入“报国企业行”面试环节的资格,有机会进入知名企业参观、走访、实习等。

    七、具体《职业生涯规划书》要求请见附件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部(院)关于推荐参评 2019年度“两优一先”候选集体及个人的公示证明 下一条:关于公布数学科学学院2018年度“两优一先”评选结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