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教育管理

关于开展数学科学学院2016年“寒冬送暖”系列活动的通知

2016年12月12日 10:20  点击:[]

关于开展数学科学学院2016年“寒冬送暖”

系列活动的通知

全体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为贯彻落实国家资助政策,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温暖过冬,根据学校《 关于开展2016年寒冬送暖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学院2016年寒冬送暖系列活动安排如下:

一、资助项目

1.爱在大工·备品补助

2.爱在大工·冬衣暖心

3.爱在大工·情暖归途

二、项目说明

(一)爱在大工·备品补助

1.资助对象:已购买床上备品的2016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2.资助内容:补助入学时购买床上备品的费用(410元/人);

3.申请材料:登录资助系统(zizhu.)申请。

(二)爱在大工·冬衣暖心

1.资助对象:2016级本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2.资助内容:品牌羽绒服1件;

3.申请材料:1)登录资助系统(zizhu.)申请。2)填写爱在大工·冬衣暖心学生申请汇总表》(附件1);

(三)爱在大工·情暖归途

1.资助对象:2016-2017学年寒假返乡路费不足的本科生;申请者须为原则上为资助系统认定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2.资助标准根据学生的实际返乡单程(火车、轮船)学生票价格,依据路费补助预算额度和学生需求限额补助;根据实际情况为申报学生进行足额或限额补助;购买特价飞机票的,按照同等距离单程硬座火车票价补助。

3.申请材料:1)登录资助系统zizhu.申请。2)填写《爱在大工·情暖归途学生申请汇总表》(附件2)。

4.注意事项:为避免学生出现因为路费不足无法购票的情况,本学年路费补助款将在12月底前预先发放到学生账户,学生需在开学后提交购票凭据,如受助学生寒假未回家或无法提供购票凭据,需退回路费补助款。

三、材料报送

请于2016年12月13日(周二)16:00前完成资助系统申请,线下材料爱在大工·冬衣暖心学生申请汇总表》(附件1)和爱在大工·情暖归途学生申请汇总表》(附件2)报送至各级队辅导员处,各级队辅导员2016年12月13日(周二)17:00前将电子版汇总表发送至邮箱1246221446@qq.com

 

附件1:爱在大工·冬衣暖心学生申请汇总表

附件2:爱在大工·情暖归途学生申请汇总表

 

数学科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二〇一六年十二月十一日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关于评选2016年度校"两优一先"称号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评选2015-2016学年大连市三好学生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