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校友工作

化工、化机、化自80级校友栽种纪念树

2010年07月12日 15:58  点击:[]

三十年岁月洗礼,三十年生活变迁,不变的是对母校的深切关怀和对昔日同窗的深深眷恋。710日上午,在图书馆报告厅,我校化工、化机、化自80级同学们在阔别26年后再次相聚,举行“相识三十年”纪念大会。校长欧进萍院士,化工学院80级校友、我校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姜德学以及校友总会、化工与环境生命学部等单位领导,80级任课老师代表、辅导员出席了纪念大会。原学生会秘书长、大工化工校友陈卫民主持了纪念大会。


  会议结束后,广大校友驱车前往新校区,一览校园风光,并参加“校友树”揭幕仪式,为母校再添一份绿色。一路上,校友们笑逐颜开,畅谈往事,共叙三十年相识的绵长情谊。(实习记者 龙海波 学生记者  王小雪)

 

 

 

 

 

上一条:管理学院1991级校友栽种纪念树 下一条:造船系861、862班校友捐资助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