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校友工作

【沈阳】沈阳校友会首届“大工杯”羽毛球赛完美收官

2014年12月16日 14:54  点击:[]

 

毕业以后,母校情师生情校友情情谊难舍,当下以球会友,休闲娱乐,团结一心共展大工风采;方寸之间,运动风健美风拼搏风风声不止,今朝羽林争霸,切磋技艺,坚定不移齐赴美好明天。

121314号,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大连理工大学沈阳校友会首届“大工杯”羽毛球赛于居然之家健力乒羽球馆完美收官。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广大校友的娱乐生活,提高校友们的健康素质,加强校友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营造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校友文化氛围,受到了广大沈阳校友的广泛参与和热烈好评。

为保证活动的顺利进行,本次活动从前期策划到人员组织、从宣传报名到赛程安排,都经过了周密的筹备。赛事服务人员被分为决策组、宣传组、接待组、裁判组、现场组、财务组、摄影组等多个组别,力争对整个活动提供完美的保障和周到的服务。为扩大宣传效果,活动通过QQ群、微信群等网络平台进行了为期一周的集中宣传,广大校友纷纷转载评论,踊跃报名,蓄势火热。

 

 

短短一周之内,比赛报名人数就将近60人。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个项目,为保证公平公正,比赛以抽签方式决定对手,首轮采取单据淘汰制,从八强开始采用三局两胜制,比赛规则参照国际羽毛球比赛规则。

比赛过程精彩绝伦,偌大的球馆人声鼎沸,羽球飞舞,热闹非凡。选手们个个身手不凡,他们或凌空扣杀、或顽强防守、或网前扑救,吊球、放球、杀球,正手、反手、勾对角,平推、平抽、收搓、展搓,比赛双方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你来我往斗智斗勇,躲闪腾挪出奇制胜,紧张的多拍回合不时上演。仅仅两天的比赛,赛程密集,队员们体力消耗较大,但他们还是坚持不懈,展现了大工校友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我们上演了精彩的巅峰对决。洁白的羽毛球时而像离弦的利箭,时而像跳动的精灵,时而像飘落的云朵,看得大家眼花缭乱,现场观众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

 

 

大家在观看比赛的同时,现场赛事工作人员却在忙碌着。裁判组的同志们精神集中、明察秋毫,耐心地做着比分判决、比赛监督和结果记录工作,他们任劳任怨,圆满完成了全部任务。现场组的同志们忙前忙后,人员引导、物资提供、秩序维护,为现场人员提供周到的服务。摄影组的同志们拿着长枪短炮,不辞劳苦地穿梭于各个场地,按动快门咔嚓作响,为我们记录下一幕幕精彩的瞬间。还有决策组、宣传组、接待组、财务组等同志们也都在默默地奉献着一己之力,所有工作人员都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默契配合,认真负责,有力地保障了比赛的顺利进行,他们的出色表现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比赛,大家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既切磋了技艺,又加深了了解,也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促进了校友文化的建设与发展,有利于大家为母校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男单冠军土建学院01级侯晓光,女单冠军外语学院94级覃妍。

 

 

赛后,颁奖仪式在国泰君安证券黄河大街营业部举行。本次活动得到了国泰君安证券黄河大街营业部的大力支持,特此表示感谢。

 

 

 

 

 

上一条:尹烨:站在基因科学前沿的潮流人物 下一条:【贵州】贵州校友会理事会迎新座谈会成功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