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校友工作

母校邀您共聚师生音乐会

2014年12月25日 14:48  点击:[]

            

弹一首高山流水迎校友,奏一曲春之旋律庆新年。随着新年脚步的临近,一年一度的音乐会也即将到来,这里不仅有扣人心弦的乐器演奏,更有优美动听的歌唱表演,精彩不容错过,欢迎各位校友带着家人朋友回到大工,与母校共贺新春!

活动具体安排:

一、音乐会时间:

2014年12月30日14:00-16:00

二、音乐会地点:

刘长春体育馆

三、音乐会演出:

校学生乐团(民乐队、管弦乐队、军乐队)、校学生京剧团、教师代表、离退休教工代表等。

2013年音乐会盛况请访问http://tv.

四、校友报名方式:

1. 关注大连理工大学校友会公众账号(微信号dlutxiaoyou),发送“音乐会”,按提示输入相关信息即可。(仅限毕业生)

2.我们会在收到您的报名信息后的一天内,根据报名的先后顺序,通过短信回复抢票成功与否。抢票成功的校友可根据回复信息领取门票。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2月29日下午5时止。

备注:可携家属参加,每人限领票3张,票额有限,额满即止。其他要求按音乐会礼仪为准。

联系人:校友工作处 孙晨

联系电话:0411-84708328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树人讲堂”第二期讲述数学人在保险精算行业中的发展 下一条:校友叶钟出任杭州汽轮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