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校友工作

“2014校友年度人物”评选正式启动

2014年11月24日 09:12  点击:[]

“校友年度人物”评选是大连理工大学官方评选的最具影响力的校友评选活动之一,旨在表彰校友业绩,密切母校与海内外校友联系,增强校友凝聚力,弘扬大工精神,激励校友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为母校建设发展做出持续、更大的贡献,广受各界校友关注。

   即日起,“2014校友年度人物”评选正式启动,欢迎海内外各界校友、各地方校友会、学校师生员工、关心支持大连理工大学校友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积极举荐。

 

 

%评选范围

 

   大连理工大学校友(包括原关东工专、关东电专、1949-1950年大连大学工学院、大连工学院时期学习过的各类学生和工作过的教职员工),不含尚在编或退休的我校师生员工。

 

%评选类别及条件

 

    Y校友成就奖: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等做出重要贡献,并为母校赢得荣誉的优秀校友。

   Y校友贡献奖: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优秀校友。

   Y校友服务奖:为母校建立和拓展校友关系提供支持与帮助,做出重要贡献的优秀校友。

   Y青年校友成就奖:年龄在45周岁以下,取得突出业绩,并为母校赢得荣誉的优秀校友。

 

%评选办法

 

1.评选采取推荐制(可自我推荐),推荐方式如下:

   : 微信推荐:关注“大连理工大学校友会”官方微信平台,回复“年度人物”,填写推荐表;

   : E-mail推荐:下载附件推荐表,填写后,发送至校友工作处邮箱alumni@;

   : 信函推荐:打印附件推荐表,填写后,邮寄至大连理工大学校友工作处(地址:大连理工大学南门科技园403);

   : 传真推荐:打印附件推荐表,填写后,传真至校友工作处0411-84706759。

 

2.时间安排:

   推荐截止时间:即日起至2015年1月15日17:00;

   评选时间:2015年1月16日至2015年3月15日;

   表彰时间:2015年5月。

 

   咨询电话:0411-84708328  朱志伟

 

“2013校友年度人物”盛况回顾:http://alumni.

上一条:2014年度捐赠,与母校同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