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学科与科研

关于举行“十二五”国家科技计划项目需求征集评审工作的紧急通知

2011年05月18日 20:18  点击:[]

关于举行“十二五”国家科技计划项目需求征集评审工作的紧急通知
时间:2011-05-18  来源:大连理工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点击:34次
 
  
各学部、院 ( ) 领导及 相关 老师:
 
根据前期科技部发布的“关于征集十二五国家科技计划社会发展科技领域项目需求的通知”和“关于征集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领域 2012 年度国家科技计划预备项目的通知”的有关要求,结合教育部、省科技厅等推荐主体单位的限额申报规定与我校预申报项目汇总情况,科研院将本着公开、公正、择优原则,对经学部(学院、系)推荐的公开申报项目进行专家评审,项目评审会时间定于 2011 5 24 日(周二),因时间较紧,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审方式
对项目负责人提交的申报材料,采用专家现场评审打分的方式举行,最后依据评审成绩排序,择优从不同申报途径按申报额度上报。

二、评审时间与地点
时间: 2011 5 24 日上午 8 30
地点:社发领域评审: 主楼 311 会议室
    高新领域评审:    主楼 413 会议室

三、评审资料报送要求
 1. 限制性要求:每个项目只能通过一个推荐主体申报,每位项目负责人限申报一项。
 2. 材料申报要求:项目申报书要求按照各领域项目申请类型的推荐书标准格式填写,相关纸质材料请务必于 5 23 上午 10 00 前以学部(学院)为单位报送到科研院高新部(主楼 106 ),一式五份,不接受个人报送。
   十二五国家科技计划社会发展科技领域项目 的推荐书下载:
   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领域科技计划项目 的推荐书下载:
   
3. 其他要求:请各学部(学院)科研领导在推荐申报项目前,务必参考前期科研院召开的申报动员会有关精神与要求,严格把关,择优推荐。

四、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科研院高新技术与校企合作部
联系人: 孙红新、于长福、刘连峰
联系电话: 84707603、84708601、84706700
 
 
  科学技术研究院
                                 二〇一一年五月十八日
 

上一条: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对2006-2010年辽宁省教育厅重点实验室类 下一条:转发环保部:关于发布水专项“十二五”战略与政策主题7个课题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