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学科与科研

转发环保部:关于发布水专项“十二五”战略与政策主题7个课题申

2011年05月12日 20:16  点击:[]

转发环保部:关于发布水专项“十二五”战略与政策主题7个课题申报指南的通知
时间:2011-05-11  来源:大连理工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点击:49次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印发〈水体污染控制与治理科技重大专项2011年工作要点及工作计划安排〉的通知》(环办[2011]19号)和水专项项目(课题)立项、综合论证安排,拟组织开展水专项“十二五”战略与政策主题部分课题的申报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单位严格按照课题申报要求和申报指南(见附件1、2、3),编写课题申报书和课题预算书(格式见附件4、5),请将课题申报书和预算书一式20份(须申报单位技术负责人和主管领导签字并加盖申报单位公章),电子材料(光盘)一份(电子材料与纸质材料应完全一致),于2011年5月25日17时前特快专递或直接送至环境保护部水专项实施管理办公室,逾期不予受理。
二、我办将根据《国家科技重大专项管理暂行规定》和《水体污染控制与治理科技重大专项管理办法(试行)》的要求,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组织评审,择优确定课题承担单位。
请各位老师咨询阅读通知和指南。如有疑问,请尽快咨询。
专项办联系人:
  联系人:环境保护部水专项管理办公室 张桂生 李安定
  电  话:010-84665922,84665925
  传  真:010-84665924
  电子信箱:shuizhuanxiang@yahoo.cn
  邮寄地址:北京市育慧南路1号国家水专项办公室
邮  编:100029
学校联系人:赵美森 刘连峰
联系电话: 84708601 84706700

上一条:关于举行“十二五”国家科技计划项目需求征集评审工作的紧急通知 下一条:关于我校201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有关事项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