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学科与科研

关于填报201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进展报告》的通知

2014年12月09日 16:22 孙丽君 点击:[]

    按照《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条例》和相关类型的项目管理办法的要求,在项目实施过程中,项目负责人每年须撰写项目年度进展报告,对未按规定提交进展报告的,按有关规定处理。现将本年度进展报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项目负责人使用原有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ISIS系统(),按要求认真撰写进展报告并在线提交。

若忘记了个人用户名和密码,请点击系统登录窗口下“找回用户名/密码”处索取。

《进展报告》填报要求

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ISIS系统)自2012年12月1日开始提供新版进展报告的管理功能。新版功能有以下几方面的改动:

1、进展报告采用由项目负责人在线填写提交,依托单位在线审核的方式;

2、进展报告不再提交纸质文件;

3、进展报告填报内容调整为:“重要研究进展”、“存在问题及解决办法”、“其他需要说明情况”以及“研究成果”,如有图片表格等内容统一在“附件”内容中添加;发表论文和取得专利等成果,请利用“成果在线”导入报告正文后面的基金项目研究成果目录。

截止时间:2014年12月26日

附件:2014年度进展报告项目清单

上一条:关于开展科研项目结题结账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启动2014年度大连理工大学科研创新团队建设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