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人才培养

关于在校研究生选修及重修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课程的通知

2015年07月23日 15:36  点击:[]

在校的博士、硕士研究生可依据培养计划上网选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课程,系统开通时间为7月27日-8月30日,9月14日以后老生仍可继续选课。现将有关要求说明如下:

一、选课只能选修本人培养计划中的研究生课程,如果需要修改培养计划中的课程,请与导师联系,由导师登陆到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进行修改。

二、不及格的必修课重修需到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研教楼615房间)办理重修手续后由培养办给选课,办理时间为7月27、28日。

三、公共英语课的选课在9月14日以后进行。

四、在选课系统中查询不到的课程即视为本学期未开,具体原因请咨询相关院系研究生教务员老师。

五、部分课程因选课人数不足6人需停开,研究生院培养办将在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第5周发布停课通知。

上一条:学校办公室关于2015年校级优秀教学成果奖(研究生类)评选结果的通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5年研究生精品课程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