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人才培养

关于导师要求提前进入课题的未报到研究生新生住宿问题的说明

2015年06月25日 10:44  点击:[]

各位老师、同学:

    近日有老师或同学询问,部分研究生导师希望未报到的研究生新生在假期提前进入课题研究,希望学校为其解决住宿。经研究生院与后勤处会商,回复如下:

    1、学校不为未取得正式学籍的研究生提供学生宿舍;

    2、若导师因课题需要,要求学生提前进入课题研究,可在西山后勤公寓(十舍)为其安排住宿;

    3、入住学生执行后勤公寓(十舍)相关管理标准并给予优惠;

    4、由于十舍床位有限,后勤部门按照新生报名先后顺序安排住宿,床位满额后停止办理。

    办理程序:导师开具要求学生提前进入课题研究的证明,签字并加盖学部(学院、系)公章;学生持本人身份证、录取通知书和导师开具的证明到西山后勤公寓(十舍)前台办理入住手续;导师证明由前台留存备案。

    西山后勤公寓(十舍)联系电话:84708210

  

                                                 后勤处、研究生院

上一条:关于开始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课程开课、排课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7月5日下午研教楼封楼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