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人才培养

关于做好2015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院系评审工作的通知

2015年03月04日 14:10  点击:[]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2015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实施方案的精神及相关政策要求,我校需对申报公派留学项目的学生进行排名并提供评审意见。结合我校的具体情况,现将我校2015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院系评审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校内评审意见2015年作为教育部项目批准的主要参考,因此学院认真组织评审工作。我校申报公派研究生联合培养博士和攻读学位博士项目的学生均需参加院系评审。

2. 2015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各学部学院评审在2015年3月10日至3月19日之间完成。

3. 参加评审的学生需于2015年3月10日之前将基金委申请表(在申报系统中打印未提交版即可)、国内导师推荐信(仅联合培养博士生需要)、邀请信/入学通知书、学习计划(外文)、国外导师简历、成绩单(自本科阶段起)、外语水平证明复印件(可双面打印)各5份,提交给院系研究生教务员孙老师处。

4.院系评审参评学生需已获得国外院校邀请信或入学通知书,否则没有参评资格。若有学生在院系评审后至4月5日之前获得邀请函,则经研究生院审核仍可申报,但院系排名靠后。

上一条:关于2015年日本政府(文部科学省)博士生奖学金项目 下一条:关于2015年国家公派出国博士生导师项目申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