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人才培养

关于对研究生教学改革与研究基金项目进行检查和验收的通知

2014年12月24日 13:24 孙丽君 点击:[]

根据《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教学改革与研究基金管理办法》的规定,已批准立项的教改项目应按期接受评审组的阶段性工作检查。现对2013年批准立项的教改项目进行中期检查,填写《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教改基金资助项目年度进展报告》(未结题);对2012年及以前的研究生教改项目进行结题验收,填写《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教改基金资助项目结题报告》。

一、结题范围和要求:

2013年批准立项的教改项目需要进行中期检查;2012年及以前的教改醒目应提交结题报告,经费仍有余额的项目(已结题),可以在2015年4月30日前办理经费报销手续,逾期将不再办理。不能结题的项目须提交延期申请。

二、中期检查和结题的方式和内容:

研究生院聘请专家组,对教改项目的工作计划、工作任务、经费支出等执行情况进行检查和验收。

三、提交材料时间:

2015年1月10日

四、提交材料方式:

纸质材料1份提交到研究生院培养办(研教楼615房间)。已完成的教材建设项目需注明出版社及出版时间,提供教材封面及版权页的复印件或电子扫描件。电子材料在管理信息系统内提交,提交方式如下:

1、登陆管理信息系统,点击左下方“教学改革与教学研究”。

2、点击左侧“项目管理”,展开您申请的项目。

3、点击项目所列内容的第二项“阶段”,在中期考核中点击“管理阶段内容”,将《总结报告》或《年度进展报告》提交即可。提交教改成果点击“成果”提交即可。

附件1: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教改基金资助项目结题报告
附件2: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教改基金资助项目年度进展报告
附件3:2013年研究生教学改革与研究基金资助项目中期检查名单
附件4:2012年研究生教学改革与研究基金资助项目结题名单
附件5:2011年研究生教学改革与研究基金资助项目结题名单
附件6:2010年研究生教学改革与研究基金资助项目结题名单

 

上一条:关于上报研究生课程助教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请博士学位延期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