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人才培养

关于博士生申请出国参加国际学术会议资助的通知

2014年12月16日 16:53 孙丽君 点击:[]

    根据《大连理工大学博士研究生出国参加学术会议资助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现进行2014年的博士研究生出国参加学术会议资助申请工作,具体事宜如下:

一、资助要求

申请者和申请资助的国际学术会议须满足《大连理工大学博士研究生出国参加学术会议资助办法》的要求,资助对象获得邀请函(或录用函)的时间范围为2014年12月至2015年3月前。

二、申请与评审

申请者需填写《大连理工大学博士生出国参加国际学术会议项目申请表》,并准备评审所需相关材料(详见《资助办法》)。将申请书一份及其他材料在规定的时间内交研究生院创新基金管理办公室,同时需提交电子版材料。

申请时间:2014年12月16日至2014年12月19日。

评审时间:2014年12月23日至2014年12月25日(暂定),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上一条:关于举办大连理工大学2014年度研究生指导教师培训暨第八届“博导沙龙”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12月20日研教楼封楼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