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人才培养

2014年冬季在职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报退通知

2014年11月17日 14:01 孙丽君 点击:[]

各报退学生:

在职专业学位硕士冬季报退安排已出,请仔细阅读,提前准备好相关材料,做好本次的报退工作。

本学期报退共安排四次:

第一次   时间:11月24日,全天工作时间,地点:研教楼507

第二次   时间:12月1日,全天工作时间,地点:研教楼507

第三次   时间:12月8日,上午工作时间,地点:研教楼507

第四次   时间:1月5日,全天工作时间,地点:研教楼507

其中1月5日主要办理集体报退。请学生按相关流程在规定时间办理报退手续,除上述时间外研究生院不办理报退!

 

报退流程:

一、到本人所在单位开提档介绍信。

二、到所在的院系

1、交2张2寸彩色照片(参加统一图像采集的照片);

2、核实本人基本信息,

1)11月23日前登录http://gs1.网页;输入自己的学号、密码(注意修改自己的密码)进入研究生院管理信息系统,点击基本信息,即可编辑修改本人信息。

2)11月30日前登录学位授予信息采集系统,输入账号和密码,账号为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修改并核实本人学位上报信息,尤其是“前置学位获取时间”等信息,注意系统中填写要求的格式,核实无误后必须提交后再打印签字交到所在的学部(院)。学位授予信息采集系统详细使用说明请见http://gs.

系统登录账号或信息填写有问题请发Email:yjsyzyxw@或2875046850@qq.com

需要修改身份证号或前置学位信息的学生请提交相关证明材料(修改身份证号提供新旧身份复印件,修改前置学位信息提供学士学位证复印件)给所在的学部(院),由学部(院)汇总后于12月12日前上报专业学位办统一修改。各学院(部)请于1月6前将纸质签名材料及相关证明材料报送研究生院专业学位办(研教楼612)。

3、领取报退通知单;

三、持报退通知单按要求到当天报退地点

1、换取报退单。

2、专业学位办检查答辩情况表(二份)。

3、交已签字的有封皮装订好的硕士学位论文二本。

四、档案馆:

1、学生档案:交一份封面已盖章的硕士学位论文答辩情况表。

2、教学档案:

1).登陆档案馆主页下载研究生信息摘要登记表:http://dangan.,填写并同时用A4纸打印一份上交;

2).封面已盖章的硕士学位论文答辩情况表一份;

3).同等学力人员硕士学位申请书,交本科毕业证、学士学位证A4纸的复印件(同等学力申请学位者);

注意:以上报退材料都要求是原件,所有手填材料须用蓝黑色签字笔整齐填写。

图书馆:

1、总还书台。

2、(伯川图书馆302室)交硕士学位论文一本,电子版论文一份(提交格式见图书馆主页:)。

、返回到当天报退地点

1、交报退回执单;

2、核实并填写卡片。

上一条:关于12月7日下午研教楼封楼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15公派留学说明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