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人才培养

关于举办2010年大连理工大学第二届硕导沙龙的通知

2010年11月17日 19:37  点击:[]

关于举办2010年大连理工大学第二届硕导沙龙的通知

 

        为加强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培养及学位管理,提高硕士研究生培养水平,加快新增硕士生导师对硕士研究生各个培养环节的要求和机制改革新政策的了解,增进新老硕士生导师之间的相互了解,同时督促研究生院的相关职能部门为导师和研究生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研究生院于2009年举办了首届硕导沙龙,并取得了圆满成功,得到了参会硕士生导师们的一致好评。研究生院决定于20101119举行第二届硕导沙龙,届时还将对2010年新增硕士生导师进行考核,原则上限制未参加培训的新增硕士生导师招生。
 
   活动内容:1)研究生院向新增硕士生导师介绍有关我校硕士研究生的招生、培养、学位管理政策以及我校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的新政策;2)经验丰富的硕士生导师介绍指导经验;3)导师、研究生院管理人员之间自由交流。
 
   参加人员:2010年新增硕士生导师,研究生院相关部门(学科办、培养办、教育管理办、招生办、学位办、专业学位办、创新基金管理办公室等)
 
   地点:研究生教育大楼报告厅
 
   时间:20101119(周五) 1330-2030
 
   报名办法:各单位研究生教务员请于11181600前将参会人员名单报研究生院学科办(电话:84706211)。
 
   备注:2010年新增硕士生导师请务必参加20101119下午的会议和讨论;如确因有课或出差,会后应请到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领取相关培训材料,自行完成培训内容,并进行考核。

 

上一条:关于领取国家公派研究生校内推荐信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1届毕业研究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