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人才培养

关于大连理工大学第二届硕士生“学术之星”评选活动的通知

2010年11月15日 19:10  点击:[]

关于大连理工大学第二届硕士生“学术之星”评选活动的通知




附件1:大连理工大学硕士生学术之星申报表 
 

 
各学部、学院(部):
为深入挖掘和树立硕士生中的先进典型,展现大连理工大学硕士生良好的学术素质,全面繁荣研究生群体的科研创新气象,深入推进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进程,研究生院决定面向全校硕士生开展大连理工大学第二届硕士生“学术之星”评选活动。本届评选活动将继续秉承“高质量、高层次、高规格”的学术品质,继续坚持“思想性、严肃性、探索性”的学术理念,充分展示我校人才培养的成果。请各学部、学院(部)本着积极、认真的态度和科学、公正的原则做好此项工作。
1、推荐程序
全校在读硕士研究生经导师同意向所在学部、院(系)提出申请,各学部、院(系)负责进行初选,推选出候选人。
2、推荐比例及奖励标准
各院(系)推荐人数按在籍硕士生人数的1%比例确定推荐人数,按比例计算不足1人的院系可推荐1人。推荐人数超过1人的院系需根据硕士研究生的综合表现给出推荐意见并对推荐人排序。研究生院和校团委负责组织专家对全校候选人进行评审,根据评审结果决定最终获奖人选。研究生院对最终获得“硕士生学术之星”称号的硕士生及其导师进行表彰并颁发获奖证书,对于获奖硕士生给予五千元的科研课题经费。
3、报送材料要求
①、“大连理工大学第二届硕士生学术之星”申报表(请见附件)纸质版和电子版(电子版以“硕士生ⅹⅹⅹ学术之星申报.doc命名
②、硕士在读期间所取得的成果的复印件(包括发表学术论文的刊物封面、目录及论文首页复印件;专著封面和版权页复印件;获奖证书及专利证书复印件)
“大连理工大学第二届硕士生学术之星”申报表的纸质版和所有材料一式五份于20101130日前报到研究生院教育管理办公室(研究生院302室),同时将电子版申报表发送到指定邮箱(mxl@)
4、后续评审及结果公示等具体时间及安排另行通知,未尽事宜由研究生院负责解释。
 
联 系 人:孟老师
    话:84706162
电子信箱:mxl@
 
          研究生院
20101112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1届毕业研究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大连理工大学第三届博士生“学术之星”评选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