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人才培养

关于参加2010年博士生教育国际交流会的通知

2010年11月01日 18:51  点击:[]

关于参加2010年博士生教育国际交流会的通知



附件1:参加PHD会议通知 
附件2:
参加PHD会议通知 
 

全校研究生:   
2010年11月27日—28日,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和中国研究生院院长联席会共同主办的“PhD Workshop China 2010/2010博士研究生教育国际交流会”将在北京港澳中心瑞士酒店开幕。
该交流会的宗旨是,建立一个海外院校与中国学生的交流、沟通与面试平台,为出国读博的中国学生和国外招博的学校和导师牵线搭桥,促进中外院校博士生教育的交流与合作。
具体要求说明如下:
1. 参会学生自行参加,学校不统一组织,参会期间食宿、交通费自理,若被国家留学基金委选为候选人,学校将为参会学生报销单程火车票。
2. 奖学金说明会时间为11月27日-28日(具体日程安排详见附件)。
3. 参会学生离校前必须与导师或辅导员请假,并注意出行安全。
4.为了确保国内院校代表、学生和海外院校代表的现场会见效果,所有参会老师和学生需登录 点击“参会观众”提前注册,并在网上实现与海外院校的会见联系、对接和确认,然后凭打印出的邮件通知“参会确认函”入场参会。
网站注册截止日期:2010年11月10日。
5.会议详细内容请见附件。
联系人:赵婷婷
联系电话:84708332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10年10月29日


上一条:关于进行大连理工大学2009-2010学年优秀研究生标兵评比的通知 下一条:连理工大学关于博士研究生学习年限问题补充规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