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人才培养

大连理工大学2010年辅修专业报名工作的通知

2010年12月09日 20:30  点击:[]

大连理工大学2010年辅修专业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学部、学院:
根据《大连理工大学大学生攻读辅修专业实施办法》,现将2010年辅修专业报名通知及招生简章公布如下。
一、报名注册要求
凡在校的二年级本科生(或五年制三年级学生),原所学专业学习成绩均是合格者,可报名参加辅修。辅修应用数学专业的学生要求具有《高等数学》基础知识。辅修英语专业的学生,要求一年级英语平均成绩在75分以上(由院系负责对学生成绩审核)。
二、注册方法
2009 级报名辅修的本科生请于2010年12月13日~16日到网上进行注册。
网上注册流程:教务处主页(http://teach.)——综合教务系统(学生入口)——个人管理——方案计划(个人培养方案)——注册辅修专业——选择(相应辅修专业)——填写申请人信息——提交。
网上删除流程:教务处主页(http://teach.)——综合教务系统(学生入口)——个人管理——方案计划(个人培养方案)——选择(相应辅修专业)——删除申请信息(红叉)。
学生网上注册结束后,教务处将注册名单转交学生所在院系审核。
三、跨校辅修申报程序
外校申请攻读辅修专业的学生请于2010年12月13日~16日到我校教务处报名(主楼220室)。报名时请携带加盖所在学校院(系)公章的成绩单、1张照片(1寸)。
四、录取方式
教务处和辅修专业承办学院(学部、系)于12月24日集中录取、28日在网上公布录取结果。
五、选课办法
凡被辅修专业录取的学生于第四学期(2010~2011第二学期)2011年3月1日~3月3日到教务处主页综合教务系统(学生入口)选辅修课程。当学期辅修听课费交纳时间另行通知。
六、辅修专业设置及收费标准
七、专业介绍及培养计划(包含双学位培养计划)
八、其它说明
1 .在主修专业毕业前,完成辅修专业课程要求的全部学分,可以获得学校颁发的辅修专业证书。同时在主修专业毕业后1年内,完成辅修后课程的要求学分,可以获得学校颁发的双学士学位证书。
2 .报名人数超过15人的辅修专业,学校单独开设辅修班。如果报名人数少于15人,学生可以插班学习辅修课程。
3 .辅修课程教学安排在双休日进行(日语辅修授课时间在周二晚上、周三晚上和周六);
4 .若主修专业培养计划中某门课程的要求和学分与辅修专业相同,可以持主修专业的成绩单向辅修专业所在学部(学院)申请免修,免修课程不超过5学分;超过5学分需选修辅修专业对应的主修专业的专业课程。
5 .在取得主修专业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情况下,如果提前修读完辅修专业或双学位专业规定的课程学分,可提前获得相应的辅修专业证书或双学士学位证书。
6 .咨询电话:84708594-15
 
 
   
 
二Ο一Ο年十二月八日

上一条:关于12月18日部分教学楼封楼、停课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0年度大连理工大学优秀教材奖评选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