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人才培养

关于2010—2011学年第一学期补考、二次考试工作的通知

2010年12月14日 20:23  点击:[]

关于2010—2011学年第一学期补考、二次考试工作的通知

 

各学部、学院(部)
根据《大连理工大学大学生学籍管理规定》、《大连理工大学大学生二次考试管理办法》以及《大连理工大学成绩管理办法(试行)》,现将2010—2011学年第一学期补考、二次考试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试相关政策
1 .补考:面向2009、2010级本科生;考试课程为未及格的必修课程;补考成绩记为“补考”;学生免费参加补考,不需报名;补考不及格则需要交费重修。
2 .二次考试:面向2008级及以上年级本科生,二次考试必须在综合教务系统上进行网上报名、确认。考试课程为培养计划中列为集中周考试的课程及部分全校公共基础必修课程。二次考试成绩最高记至85分,修读方式记为“二考”。参加二次考试的学生若一考成绩在30-59分之间,不收取考试费,已及格课程参加二次考试,要收取考试费。
二、考试日程安排
补考和二次考试同步进行,补考无需网上报名。
1 .二次考试课程网上报名时间:
2011 年2月16日 —2月19日,所有考生(含已办理缓考手续的考生)均需进行网上报名,没有进行网上报名的考生不能参加二次考试。
2 .考试时间:
2011 年2月22日 —24日。各科目具体的考试时间请登录教务处主页,查询【教务专栏】。
三、成绩录入与试卷上交
1 .本学期课程的期末考试成绩,应于该科目考试后3天内由各任课教师完成网上录入、提交以及打印。
2 .对于列入补考、二考的课程,任课教师应在1月6日前向教务处教务管理科(主楼220)提交一份打印好的补考、二考的试卷。
四、其它事宜
1 .2010级学生的大学计算机基础、健康教育(上机考试)补考安排在新学期第2周周末。
2 .体育补考时间定于2011年3月16日下午,具体安排将于3月7日公布。
3 .所有参加补考、二次考试的学生需持本人学生证(或卡)和身份证参加考试,未按时到场一律按旷考处理。
4 .其它实验、课程设计等实践教学环节不再另行安排补考。
 


上一条:关于对学校教学改革基金课题进行阶段检查和验收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0—2011学年第二学期(春季)本科生选课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