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人才培养

关于对学校教学改革基金课题进行阶段检查和验收的通知

2010年12月22日 20:19  点击:[]

关于对学校教学改革基金课题进行阶段检查和验收的通知

 

各学部、学院、体育教学部:
根据《大连理工大学教学改革基金实施管理办法》,凡获得校教学改革基金资助的课题,必须严格按照工作计划、目标及经费支出计划认真执行,并接受评审小组的阶段性工作检查。2010年度在研和结题的校教学改革基金课题的阶段检查和验收工作安排如下:
一、检查和验收的方式。校教改基金资助的重点课题和专项课题(附件1)由教务处组织校评审专家组进行检查和验收(具体答辩时间安排另行通知);面上课题(附件2)由各学部、学院(部)成立评审专家组进行检查和验收。
二、检查和验收的内容。评审专家组检查教改项目的工作计划、工作任务、经费支出等执行情况及项目的绩效情况,并在立项任务书中给出书面评审意见。立项任务书一式三份,由教务处、学部、学院(部)和项目负责人各保留一份。
各学部、学院(部)需填写《2010年度学部学院(部)教学改革基金面上课题检查验收情况一览表》(附件2)(纸制和电子版各1份);已完成的教改课题需提交结题报告,并有所在单位签字盖章(附件3; 2009年及以前的面上项目原则上都应结题验收);已完成的教材建设课题需注明出版社及出版时间,提供教材封面及目录的复印件。
三、检查和验收的奖惩。重点和专项课题中期检查合格后划拨剩余经费;对中期检查或验收不合格者,将停止划拨经费,并取消立项资格。
四、检查和验收的时间:2010年12月21日—2011年1月5日。请各单位于2011年1月10日前返回验收结果。
 
附件1:2010年度大连理工大学教学改革基金重点课题、专项课题检查验收一览
附件22010 年度学部(学院、部)教学改革基金面上课题(含教材项目)检查验收一览表
附件3:大连理工大学教改基金课题结题书
 
   
 
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一日
     
 
 
主题词:教学改革 课题验收 通知

上一条:关于2010-2011学年第一学期学校计算机等级(一、二级)考试报名 下一条:关于2010—2011学年第一学期补考、二次考试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