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人才培养

关于抽查2010—2011学年秋季学期考试试卷的通知

2011年03月15日 19:58  点击:[]

关于抽查2010—2011学年秋季学期考试试卷的通知

 

 
各学部、学院:
学校决定将于第五周对2010—2011学年秋季学期考试试卷进行抽查,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抽查范围
2010 —2011学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试卷、二考(补考)试卷、考查课试卷、大作业及论文等。
二、提交材料
请将下列材料随抽查试卷一并装袋:
1 、所抽学生试卷(笔试的A、B卷、口试的题签、大作业或论文及题目等);
2 、上一次考试的空白试卷;
3 、评分标准(或阅卷标准),大作业、论文及口试评分说明等;
4 、所抽试卷学生成绩单(附课程理论考试成绩与实验成绩、平时成绩、期中考试成绩等综合比例以及各项成绩的相关资料);
5 、阅卷记录;
6 、该课程的教学日历;
7 、课程考核总结。
三、其它事宜
本次抽卷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请各学部、学院先按照学校试卷(大作业)评价要求(见附件)自查并协助做好试卷抽调工作;如有需要说明的问题,请提交书面陈述材料。
联系人:王健; 联系电话:84707326。
                      
附件1:大作业(论文)评价表
附件2:学校试卷评价表
 
   
 
二○一一年三月十日

上一条:关于推荐霍英东教育基金会2011年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奖候选人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1年春季学期青年教师教学观摩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