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招生就业

2015届毕业生空白协议书申领流程

2014年10月20日 17:30  点击:[]

 

为了更好的服务于毕业生业务办理,提高就业服务信息化建设水平,使就业服务更加精细化、科学化。 招生就业处在新版就业服务平台中集成了空白协议书申请功能。需要申请空白协议书的 2015 届毕业生(博士首次申请和协议书丢失申请)可以按照以下流程办理。

一、网上空白协议申请流程

1 网( ,点击“空白协议书申请”

2、填写空白协议申请原因及备注,并点击提交,等待就业办审核同意,如图 1

1 申请空白协议书

3、就业办审核同意后,再次登录大工新版就业网,可以看到已经审批通过的记录,随后可以打印空白协议书申请表,如图 2所示。

2 审核通过后的页面

4、打印后找院系审核,院系审核盖章后,交给就业办,即可以领取一份新协议。如果是协议书丢失补发,就业办需在就业网上公示 10 工作日后发一份新协议,并在新协议上注明丢失补发,如图 34所示。

注:打印之前需要安装打印插件,点击:

下载安装即可。

3 打印界面(勾选需要每页预览)

4 空白协议申请表预览

上一条:2015届毕业生网上违约业务办理的流程及说明 下一条:2015届毕业生网上违约业务办理的流程及说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