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研究生工作

研途有梦·走近名企——走近大连东软集团

2018年11月09日 10:15  点击:[]


由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会主办、数学科学学院研究生会及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研究生会承办的“研途有梦、走近名企”——走近大连东软集团活动即将进行。

本次活动旨在让在校研究生通过此次活动能更好的锻炼实践能力,深入了解企业的人才需求,了解企业动向,为研究生就业提供导向,提高对社会的适应能力。

东软集团是一家面向全球提供IT解决方案与服务的公司,致力于通过创新的信息化技术来推动社会的发展与变革,为个人创造新的生活方式,为社会创造价值。东软是中国第一个上市的软件公司,也是最先通过CMM5CMMI(V1.2)5级认证的中国软件公司。东软集团业务涉及提供行业解决方案和产品工程解决方案以及相关软件产品、平台及服务。行业解决方案涵盖领域包括:电信、能源、金融、政府、制造业、商贸流通业、医疗卫生、教育与文化、交通、移动互联网、传媒、环保等。在汽车电子、智能终端、数字家庭产品、IT产品等产品工程领域,东软嵌入式软件服务于众多全球知名品牌产品,同时拥有自有品牌的医疗和网络安全产品。

活动时间:201811221300

活动地点:大连东软集团(黄浦路901G202

面向对象:大连理工大学全体在校研究生

活动形式:参观企业--专家讲座--交流互动--活动回馈

活动人数:30

出行方式:统一乘坐大巴往返

集合地点:大连理工大学北门

报名方式下载附件《大连理工大学走近名企系列活动报名表》和《安全承诺书》,填好后发送到:shuxuejiuye2018@163.com,邮件主题和附件名均为大连东软集团报名+学部简称+姓名

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11月20日22:00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葛同学17854258529

队员选拔:我们会认真审查同学们递交的报名表和问卷调查表,并以认真、负责、公平、公正的态度选出此次参加走进名企活动的人员。最后对于被选上的同学我们会通过邮件或者短信的方式通知。




                                        主办: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会

                                        承办:数学科学学院研究生会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研究生会










上一条:“工作学习两不误,学以致用出成效” 下一条:研究生新生能力培养主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