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研究生工作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人才引进宣讲会成功举办

2016年12月30日 10:59 张仁权 点击:[]

1220下午2点在创新园大厦A1101举行了西电数学院人才引进宣讲会。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房亮老师来我校作人才引进的专场招聘,并于会后同我院张立卫副院长、张仁权老师就人才培养、就业形势和学术交流等方面问题进行深入研讨。

    QQ图片20161220202448

来自我院不同专业的10多名博士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招聘会上,房老师首先介绍了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它是一所以信息与电子学科为主,工、理、管、文多学科协调发展的“211”院校。接着,房老师着重介绍了该校的数学与统计学院,该院具有多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拥有雄厚的师资队伍。针对此次宣讲会的主题——人才引进:该校提供了从事基础数学、应用数学、计算数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运筹与控制论、统计学等方向以及少量计算机相关学科的科研教学岗位。

    QQ图片20161220202506

此次宣讲招聘不仅诚邀我校博士、博士后、高级职称人才担任教师职位,还提出“华山学者”人才计划的相关招聘。房老师对每个岗位职责和应聘要求都进行了较为详细的讲解,对相应的薪资和补贴也做出了解答。整场招聘会气氛热烈,众多博士纷纷投递了自己的简历。此次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人才引进宣讲会不仅给与会的博士提供了众多应聘岗位,也使他们认识到入职时自身所需达到的学业水平标准,从而对自身有一个更准确的定位,提高他们的就业机会和质量。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研究生乒乓球友谊赛 下一条:东北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宣讲会成功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