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研究生工作

“研冠杯”数学完胜物理 小组第一挺进淘汰赛

2016年06月24日 16:20  点击:[]

         2016621日,大连理工大学“研冠杯”足球赛在西山福佳足球场火热进行。下午5点,足球场迎来小组赛最重磅对决,卫冕冠军数学科学学院迎战劲敌物理学院。最终经过一个小时的比拼,我院以4:1的比分大胜物理学院,以循环赛小组第一挺进淘汰赛。

双方球员都很重视这场小组赛,早早的就来到了球场为比赛热身。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打,只见双方球员你争我抢,迅速进入比赛状态,一次次精彩的传球让人眼花缭乱。上半场比赛进行到15分钟时,我院朱骏桥同学从中场抢球,用精湛的脚下技术晃开对方多名球员,面对对方球门,冷静的一脚抽射打进一球,率先取得本场第一粒进球。随着我院比分的领先,球员们都提升了状态,仅仅过去2分钟,我院三位前锋中场倒脚,突破多位对方防守球员,足球又来到了朱同学脚下,在全场的欢呼声中,他晃开对方守门员,沉着的将足球送进球门,在场的每一位同学不禁为他的精彩表现鼓掌。

 

 

欢呼声还没结束,对方前场的一次配合失误,我方球员发动了一次闪电进攻,在球门右侧,我方前锋刘颜鹏同学在队友的助攻下,临门一脚,打中守门员左腿弹出球门,正当场上发出阵阵惋惜声时,只见他积极拼抢,第二次出球又稳又狠,成功射入对方球门!随着半场哨声响起,我院3:0领先物理学院。

 

 

下半场比赛,物理院率先扳回一球,将场上比分改为3:1。物理学院开始了强力反攻,我方守门员曾常林同学表现异常出色,一次次的扑住对方来球,引得场上场下喝彩声不断。在比赛进行到50分钟时,我方前锋朱俊桥同学上演“帽子戏法”,再入一球!最终,我院以4:1的比分锁定了本场比赛的胜利,以小组第一挺进淘汰赛。

 

 

    (从左到右分别为:刘学,朱骏桥,马云鹏,刘颜鹏,冷旭东,曾常林,杨康,吴常红,张珂)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2016届研究生会名单 下一条:大工—东软研究生实践育人基地签约授牌仪式暨校企合作论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