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教育管理

学院荣获校“启航计划”优秀组织单位和“社会实践”优秀奖

2023年04月07日 17:00  点击:[]

202211月以来,学院12名同学参与学校“启航计划”培训,在培训中学习理论知识,接受技能培训,和优秀的学生骨干交流工作经验,表现优异,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单位。


2023年寒假,学院继续开展最燃00后,青春跟党走主题实践活动,共计13支队伍,近100名同学走进北大红楼、武昌首义等红色教育基地,深入社区进行采访调研。理论联系实践,在实践锻炼真知、坚定信念,接好时代接力棒。学院在校五四评选中荣获了“社会实践”优秀奖。

 


未来,学院将继续深化理论实践学习,引领青年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做好新时代的接班人。


上一条:学院辅导员刘颖老师获评校“十佳辅导员” 下一条: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曹威威到访我院为辅导员授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