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教育管理

数学学院2021-2022本科生权益知识普及宣讲会顺利召开

2021年12月01日 18:15 万禹彤 点击:[]

   为解决我院同学们生活中所面临的问题,维护广大学生的权益,数学科学学院权益部于1120日晚在能动楼423教室举办数学学院2021-2022本科生权益知识普及宣讲会。参加此次宣讲会的有各班权益生活委员以及级队权益生活委员。

  会议主要对学生在校期间遇到的常见问题以及解决方法做了详细的介绍。会上,也详细介绍了学校的10个职能处:后勤处、保卫处、资产管理处、学生处、网信中心、体育场馆中心、图书馆、教务处、校规划与管理办公室、校医院的功能以及如何维权。权益部负责人易雪玲为学弟学妹们解答了生活中的相关问题,各班权益生活委员积极踊跃地参加其中的问答环节。

会议最后,权益部负责人简要总结了权益部的主要职责和联系方式,希望同学们遇到问题时,一定要主动在第一时间向各班权益委员或权益部反映,学校相关工作人员会尽快为大家解决问题。

此次宣讲会的顺利开展,有利于帮助同学们学习关于维护自身权益的知识,对树立正确的权益观念、增强依法维权意识起到了积极作用,也进一步推进了学院权益工作的开展。



上一条:关于大连理工大学第三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数学科学学院代表团学生代表和学生常任代表候选人的选举公示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学生会自评改革情况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