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教育管理

关于大连理工大学第三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数学科学学院代表、常任代表候选人名单的公示

2022年10月05日 08:10 万禹彤 点击:[]

根据《关于召开大连理工大学第三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预通知》(大工学生会发[2022]5号)相关要求,通过班级、级队推荐,广泛征求学生意见,充分酝酿协商,提出数学科学学院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

2022103日至2022104数学科学学院召开学生代表会议,经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产生大连理工大学第三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数学科学学院代表、常任代表候选人,经大连理工大学第三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委会代表资格审查组审查通过,现将代表、常任代表候选人名单公示如下(请见附件)。

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共青团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工作委员会反映。

公示期限:2022105日至107

联 系 人:万禹彤15841177339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团委关于开展2022年下半年推优入党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团委关于开展2022年上半年推优入党工作的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