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学科与科研

群的数量性质及相关课题国际研讨会

2015年03月30日 16:46  点击:[]

群的数量性质及相关课题国际研讨会

经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和重庆市教育委员会批准,“群的数量性质及相关课题国际研讨会”决定于2015516日(周六)到519日(周二)在重庆文理学院召开, 5月15(周五)全天报到。 会议组委会正式邀请您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将邀请国际著名群论专家到会并做学术演讲。 

本次会议会期共4天, 会务费教师1200元,研究生800元。住宿由大会主办方统一预订,费用自理,伙食由会议主办方统一安排。永川周边有大足石刻、茶山竹海、重庆野生动物园等景区,会后需要旅游的老师在会务组登记,由会务组帮忙联系。 

研讨会注册页面http://china.iwqpg.org,请参会代表在410日前完成注册。会议交流论文全文或摘要(latexctextex源文件)直接发至邮箱:leejinbao25@163.com ma_jicheng@hotmail.com;您也可以将回执寄回由会务组代为注册。 

联系人: 

李金宝博士  电话:13996359802

马纪成博士  电话:18623648350

重庆文理学院 

201519

 

上一条:THE 8th INTERNATIONAL CONGERESS ON INDUSTRIAL AND APPLIED MATHEMATICS 下一条:科学计算国际暑期学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