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学科与科研

科学计算国际暑期学校

2015年03月30日 16:35  点击:[]

科学计算国际暑期学校

通 知

中国科学院科学与工程计算国家重点实验室拟举办2015年科学计算国际暑期学校。本次暑期学校课程主题为“反问题的计算方法”。实验室邀请两位在此领域有很深造诣的专家授课,介绍前沿研究成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15712报到;71325日授课;726返程。

二.招生对象:

高校及科研院所相关专业高年级研究生,青年教师和科研人员。

三.招生人数:

正式学员40 人。

四.学员待遇:

实验室为每位通过考核的学员提供每人每天生活津贴50元,不超过800元的一次往返路费(限火车硬座或长途汽车),且提供住宿。另外,实验室还将为正式学员提供授课讲义,互联网,自习室等必需辅助学习条件。

五.课程安排:

课程名称Computational Methods in Inverse Problems
学时: 201571325日,周1--6 每天上午3学时

授课专家:

Professor Gang Bao (Zhejiang University, Hangzhou)

Professor Kui Ren (University of Texas, Austin)

六.注意事项:

1)学员应遵守暑期学校的安排,按时听课,课程结束后须参加考试或考核。学习期间必须遵守实验室有关规章制度和暑期学校的要求和纪律。

2)学员在学习期间如发生医疗费用及个人行为导致的意外事故,由学员本人及其派出单位承担。

七.报名方式:

申请者须于2015612日前向实验室提交纸质版申请表(加盖单位公章)和两位专家推荐信,申请表下载地址为:http://icmsec.cc.ac.cn/news/conferences.html。实验室将于620日前向所录取的学员发放正式录取通知书。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55 号 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南楼728

中国科学院科学与工程计算国家重点实验室(邮编:100190) 刘颖

电话: (01082541740

传真: (01082541993

Emailliuying@lsec.cc.ac.cn

中国科学院科学与工程计算国家重点实验室

2015310

 

 

上一条:群的数量性质及相关课题国际研讨会 下一条:“一维双曲守恒律及其应用” 上海暑期学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