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通知与公告

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2022 级研究生团员“智慧团建”线上团组织关系转接操作流程

2022年06月16日 10:43  点击:[]

各位新生团员:

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的规定,团员由一个基层组织转移到另一个基层组织,必须及时办理组织关系转接手续。请数学科学学院2022级全体新生团员在8月1日之前登录“智慧团建”系统,发起团组织转接申请,及时转接团组织关系。



一、具体操作流程

1、登录智慧团建账号(网址:https://zhtj.youth.cn/zhtj/)或扫码登入微信小程序,点击左侧一栏的“关系转接”,点击办理转入,填写信息表。在备注中必须写明姓名、录取学院、录取专业班级.(例如:计算数学硕士,计算数学博士)。


2、转接原因选择“升学”,申请转入组织选“辽宁省高校大连市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数学科学学院2022级新生临时团支部”,然后提交。

注:务必要将学院填写清楚,一字不差,请注意本科与研究生的区别

3、提交后联系目前所在支部书记审核通过即可。


二、注意事项

(1)发起团组织关系转接申请后,需要及时联系当前所在支部书记审核通过,审核通过后才算发起成功(可通过系统查看转接进程)。

(2)转接关系填写个人信息,须在备注中写明姓名、学院、专业。

(3)申请转入组织名称必须一字不差,注意本科与研究生的区别。

(4)如在原来学校未录入系统,可入学后联系数学科学学院研究生团工委负责人录入系统。

(5)非应届毕业生请务必联系团组织关系所在单位,完成以上操作。


三、常见问题相关答案汇总

Q1 密码忘记该怎么办?

如在登录时发现自己的密码遗忘无法登陆,需要联系所在团支部管理员进行密码重置。

第一步: 联系现所在团支部管理员,获取重置密码验证码。

第二步: 在登录页面点击“忘记密码”,输入身份证号码、新密码、密码重置验证码,验证码,即可重置密码。


Q2 转入团支部名称填错了怎么办?

在接收方支部审核通过前,发起人可撤回转接申请。

操作方法:首页—>关系接转—>组织关系转接历史—>点击查看—>点击撤销申请—>填写撤销原因—>点击撤销。


Q3 如何查看审核进度

操作方法:首页—>关系接转—>组织关系转接历史—>点击查看,即可查询当前组织关系转接申请的审核进度。


Q4 提交后迟迟不通过怎么办?

提交申请后,需要经过支部管理员审核后方能通过,如果发现转接迟迟未完成,需要及时联系所在团支部的团支书,让他们按时履行审核责任。


联系方式:

组织部联系人:马文斌1030721436@qq.com

团工委联系人:梁修博 2279759369@qq.com


详细操作演示请查看微信公众号“数研之声”《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2022级研究生团员“智慧团建”线上团组织关系转接操作流程》


上一条:【导师带我学理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关于2022届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