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通知与公告

关于办理2009-2010学年第三学期学生代表学校参加比赛成绩乘系数

2010年09月08日 19:19  点击:[]

关于办理2009-2010学年第三学期学生代表学校参加比赛成绩乘系数的通知

 

各学部、学院、系(部):
根据《大连理工大学关于学生代表学校参加比赛的若干规定(试行)》 每学期开学初办理 学生代表学校参加比赛期间成绩乘系数有关事宜。
2009-2010 学年第三学期大学生代表学校参赛获奖成绩乘系数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申报时间: 9 月6日 —9月7日,学生填写申请,报竞赛组织部门;
审核时间:9月8日—9月9日,竞赛组织部门负责;
复审时间:9月10日—9月11日,教务处负责;
公示时间:9月13日—9月15日,教务处网页公示;
竞赛组织部门应根据 《大连理工大学关于学生代表学校参加比赛的若干规定(试行)》的有关规定 认真审核《竞赛申请表》各项内容, 以队(组)为单位参加比赛的 应注明主力队员及非主力队员。因比赛准备工作及比赛时间的原因,申请乘系数的课程可为2009—2010学年第二、第三学期课程, 乘系数课程必须为理论课程或与比赛项目相近的实践环节(体育及各类实习不得申请乘系数),且课程总数不超过三门总学分不超过6学分,参赛学生申请课程成绩乘系数获批准后不能再申请课程免修和行为积分。同一学期参加多次竞赛系数R取最大值,不能重复计算。长期参加集训的体育代 表队(田径队、女篮)由体教部负责统一申报。未经教务处批准的竞赛教务处不予办理。
请竞赛组织部门及参赛学生按时办理,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附件1: 大连理工大学学生代表学校参加比赛成绩乘系数申请表
附件2:大连理工大学关于学生代表学校参加比赛的若干规定(试行)
 
   
 
二○一○年九月四日
     
 
 
主题词:竞赛管理 成绩 通知
  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 2010年9月4日印发  

上一条:关于9月18日上午一馆和综合教学楼封闭管理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调整部分课程上课地点的紧急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