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通知与公告

关于抽查2009—2010学年第二、三学期考试试卷的通知

2010年09月19日 19:03  点击:[]

关于抽查2009—2010学年第二、三学期考试试卷的通知

 

各学部、学院:
学校决定对2008—2009学年春、夏季学期考试试卷进行抽查,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抽查范围
2009 —2010学年春、夏季学期期末考试试卷、二考试卷、考查课试卷、大作业及论文等。
二、提交材料
请将下列材料随抽查试卷一并装袋:
1 、所抽学生试卷(笔试A、B卷、口试题签、大作业或论文及题目等);
2 、上一次考试的空白试卷;
3 、评分标准(或阅卷标准),大作业、论文及口试评分说明等;
4 、所抽试卷学生成绩单(附课程理论考试成绩与实验成绩、平时成绩、期中考试成绩等综合比例以及各项成绩的相关资料);
5 、阅卷记录;         6、该课程的教学日历;
7 、课程考核总结。
三、其它事宜
本次抽卷时间为10月9日下午,请各位老师认真审核自己上交材料是否齐全。
 
   
 
二○一○年九月十七日
     
 
 
主题词:试卷抽查 考试 通知
  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 2010年9月17日印发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0年秋季学期青年教师教学观摩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0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