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通知与公告

关于2009、2010级学生2010-2011学年第一学期体育课选课的通知

2010年09月21日 18:55  点击:[]

关于2009、2010级学生2010-2011学年第一学期体育课选课的通知

 

各学部、学院:
体育课为一年级、二年级本科生的必修课程,学生必须参加选课。根据体育教学部教学安排,2010级新生(仅限校本部)第一学期不分专项、按行政班上体育课。体育课内容统一为体能锻炼,不用进行网上选课。
一、时间安排
选课时间:2010年9月27日12:00—9月29日17:00
选课对象:2009级全体本科生、软件学院2010级本科新生
二、选课流程
1 、在IE地址栏内输入:http://teach.,进入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临时主页,可以看到“本科生体育课选课入口X”。
2 、点击其中一个入口,进入选课系统登录界面,输入学号和密码后,依次点击【选课管理】—选择“主修”培养方案--【网上选课】—【校任选课】,可看到本学期所有的体育课程,选择相关的体育项目。也可以依次点击【选课管理】—选择“主修”培养方案--【网上选课】—【自由选择】,输入相应课程的“课程号”、“课序号”或者模糊课程名,确定后完成选课。
体育课程的开课清单(含学生所在年级、院系、课程号、课序号、课程名称、上课时间等)在教务处主页左侧的【教务专栏】--“课程及选课安排”中可以查询得到,选课前可以认真阅读,按照清单内要求的年级、院系、专业查好所选课程的课程号、课序号,以便选课时在【自由选择】中输入,提高选课效率。
三、查询、删除课程
1 、在【选课管理】—【本学期课表】或【已选课程】中可以查看体育课程是否选中。
2 、依次点击【选课管理】—选择“主修”培养方案--【网上选课】—【已选课程删除】,可以删除课程,以便改选其他体育项目。
四、体育重修选课
需要重修体育课的本科生,校本部的本科生请在选课期间到1馆212室登记;软件学院的本科生请到去软件学院教务办公室登记。
五、其它注意事项
1 、游泳:选课学生身体健康,无传染病,无皮肤病;选择游泳课学生,按学校要求,每人每节课收费5元,请学生们在第一节游泳专项理论课上以班为单位收齐、上交;学生以教学班为单位,统一由体教部购买、发放泳帽,每顶泳帽15元(硅橡胶);男生请穿着深色泳裤;女生请穿着深色连体泳衣;游泳镜可自行到体教部办公室购买(平镜、近视镜);各班具体要求:初级班(无游泳基础者),中级班(掌握蛙泳技能者)。
2 、小球类项目:乒乓球、羽毛球、网球需自备球拍及球。
3 、散打、足球项目只限男生。
4 、选摩登舞、拉丁舞项目,男女生要平均搭配。
5 、请同学们务必查看自己的本学期课表,并做好备份,此课表在第8周后将不再显示。
6 、离开前请切记要注销、并关闭网页,以防被其它同学误操作删除了选课结果。
附件:2010—2011学年第一学期(秋季)2009、2010级本科生体育课程清单(校部)
 
   
 
二〇一〇年九月二十日
     
 
 
主题词:选课管理 体育课程 通知
  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 2010年9月20日印发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0年度青年教师讲课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0—2011学年第一学期校计算机等级(二级)考试报名工作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