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通知与公告

【上海交通大学】流体边界层的稳定性分析

2018年07月20日 11:56  点击:[]

学术报告

报告题目:流体边界层的稳定性分析

报告人:王亚光(上海交通大学 数学科学学院)

报告时间:2018722日(星期一)8:00-10:00

报告地点:第一教学馆 107

报告校内联系人:禹芳      联系电话:84708351-8025

报告摘要: 在这个报告中,我们将介绍近年在流体边界层数学理论方面的研究工作,主要包括Prandtl边界层的稳定性、边界层的分离与Blowup等,将对不可压流与可压流分别进行讨论。

报告人简介:王亚光,上海交通大学数学研究所教授,上海交通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特聘教授,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兼学位办主任。国家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获ISAAC青年科学家奖,国家教育部首届“青年教师奖”,宝钢优秀教师奖,上海市自然科学一等奖等。主要从事偏微分方程奇性理论和微局部分析、拟线性双曲守恒律方程组的间断解理论、非线性几何光学方法等方面的研究,在国内外重要刊物上发表SCI论文60余篇。主持完成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省部级基金项目以及国际合作项目。多次受邀到美国、德国、法国、意大利、奥地利、瑞士及香港的大学或研究所进行学术访问和合作研究,并在国际会议上作大会报告或邀请报告。

 

大连理工大学 数学科学学院

上一条:【院士报告】发扬两弹一星精神,促进我国高科技发展 下一条:【集美大学】Enumeration of spanning trees of graphs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