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通知与公告

一类混杂系统的模型与优化

2017年07月17日 10:27  点击:[]

数学学院学术报告

 

报告题目:
 

报告时间:2017729日(周六)下午1330-14:30

报告地点:创新园大厦A1101

报告人:叶剑雄  福建师范大学

校内报告联系人:王磊    联系电话:84708351-8137

报告摘要:

本报告主要介绍一类微分代数混杂系统,涉及微分代数混杂系统的模型及其灵敏度系统的刻画,以及灵敏度系统在优化控制中的应用。

报告人简介:

叶剑雄,男,1984年出生,2011年获得大连理工大学理学博士学位,2013年到2015年于华中科技大学从事博士后工作,现为福建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学院副教授。研究方向为:最优控制理论与算法,混杂系统建模与优化。在国际国内学术期刊发表相关学术论文30余篇,其中SCI检索20余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国家博士后基金和福建省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

上一条:【2017年天元数学东北地区高校青年教师暑期培训系列报告之四】几何中的分类问题 下一条:随机系统的可观性及可检测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