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通知与公告

零熵系统不变量及相关问题

2017年07月14日 15:48  点击:[]

学术报告

 

告题目零熵系统不变量及相关问题

报告人:黄文 教授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报告时间:2017717日(星期一)上午9:10-9:50

报告地点:创新园大厦 A1045

校内联系人:柳振鑫 教授      联系电话:84708351-8039

 

报告摘要: 我们主要回顾关于区分零熵系统的不变量,以及与之相关的几个问题。

 

报告人简介:黄文,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授。2004年度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2005年度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2010年度霍英东基金会第十二届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基础性研究课题资助;2012年度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从事拓扑动力系统、遍历理论及其在微分方程、数论中应用的研究,已在CPAM, Mem. Amer. Math. Soc., Ann. Probab., Adv. Math., Comm. Math. Phys., J. Funct. Anal., Arch. Ration. Mech. Anal., J. Math. Pures Appl., Trans. Amer. Math. Soc., Ergodic Theory Dynam. Systems等国内外重要学术刊物上接受发表论文60余篇,出版专著1部。

上一条:Monotone systems with respect to high-rank cones 下一条:A mathematical model of blood clotting with treatment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