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通知与公告

密码学——基于半张量积方法的NFSR研究

2017年06月06日 08:54  点击:[]

学术报告

 

 

报告题目:密码学——基于半张量积方法的NFSR研究

报告人: 王海燕中国科学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

报告时间:2017 66日(星期二)上午 9:00-11:00

报告地点:研教楼 306

校内联系人:梅建琴      联系电话:84708351-8033

 

摘要: 报告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主要介绍密码学的起源以及发展, 序列密码作为对称密码的重要分支之一,因此对作为序列密码设计的重要构件——NFSR的研究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第二部分主要介绍本人的研究工作——基于半张量积方法的NFSR研究。

 

报告人介绍:王海燕:中国科学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博士研究生,于20176月毕业。曾在大连理工大学应用数学所就读,获硕士学位。博士就读中国科学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信息安全专业,主要研究序列密码,尤其是反馈移位寄存器的分析。

上一条:Digraph Clustering and Some Minimax Properties in Digraphs 下一条:数据与计算科学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