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通知与公告

在边界退化的拟线性椭圆和抛物方程

2016年11月11日 14:49  点击:[]

               学 术 报 告

报告题目: 在边界退化的拟线性椭圆和抛物方程

报告人:王春朋 教授 (吉林大学)

报告时间:20161114日(星期一)   上午9:00-10:00

报告地点:研教楼318

校内联系人:曹杨 副教授

报告摘要:介绍关于边界退化的拟线性椭圆和抛物方程的几类问题,包括边值的提法和适定性、解的最优正则性、近似和精确可控性、解的渐近行为。

报告人简介:王春朋,吉林大学数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吉林省长白山学者特聘教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从事偏微分方程领域的研究,近年来围绕可压流体的跨音速流动理论,研究包含音速状态的流体流动模型以及非线性奇异偏微分方程的定性理论。

 

 

                                                                      数学科学学院

20161111

上一条: Laplacian Coefficient and Matching Polynomial of a Tree 下一条:Local bases of primitive non-powerful signed digraphs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