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通知与公告

数学文化——数学国家理科基地暨校园文化节名师讲坛

2010年06月17日 14:39  点击:[]

数学文化
——数学国家理科基地暨校园文化节名师讲坛
 
时间:2010年6月23日下午2:30
地点:研教楼304
主办单位:数学科学学院
 
顾沛,南开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教授,首届“国家级奖”获得者,天津市数学会常务副理事长,教育部数学与统计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1945年生。 本科毕业于北京大学数学力学系,1978年考入南开大学数学系攻读研究生,获硕士学位后留校任教至今。曾任南开大学数学专业主任,数学系系主任,1998 年3月以后任数学科学学院副院长至2007年1月。
顾沛教授还是两项“全国五一劳动奖状”荣誉集体的带头人:他负责的南开大学“国家理科基地”,2002年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他负责的”南开大学‘数 学文化’课程组”,2007年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上一条:Travelling waves of auto-catalytic chemical reaction of gene 下一条:数学与数学教育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