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通知与公告

【南京师范大学】高维空间中Kuramoto 模型的动态行为

2020年11月23日 15:43  点击:[]

报告题目:高维空间中Kuramoto 模型的动态行为

报告人:朱建栋(南京师范大学)

报告时间: 20201125日(星期三)上午10:00-11:00

报告地点:腾讯视频会议(线上)

会议 ID216 607 595

校内联系人:董久刚

 

报告摘要: Kuramoto 模型是经典的非线性动态网络系统。本次报告介绍Kuramoto 模型在高维空间的表现形式、物理背景、动态性质、进一步推广及我们在这一领域的研究成果。

 

报告人简介:朱建栋,男,19762月出生于山东东营。1996年毕业于徐州师范大学(现江苏师范大学)数学系,分别在1999年和2002年于山东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获得硕士和博士学位,导师为程兆麟教授。2004年从东南大学自动化学院控制理论与工程博士后流动站出站,合作导师为田玉平教授。2004年至今在南京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任教。2010年访问澳大利亚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合作导师为余星火教授。2016访问了美国德克萨斯大学圣安东尼奥分校,合作导师为钱春江教授。现为南京师范大学数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江苏省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主要从事多个体系统,布尔控制网络及非线性系统的稳定性方面的研究工作,主持了4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研究成果有三十多篇论文在国际权威学术期刊上发表。

 

上一条:【华东理工大学】 Property B and Local Derivations 下一条:【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离散时间随机多个体系统分析方法探讨

关闭